繁體
<!--go-->
眾人到處救人,然而以經失去信心!
沒有誰願意一直受罪,也沒有誰願意一直捱打,更沒有誰願意看到無盡的黑暗!
城民們累了,將士們累了,身邊的人也累了!
他們看到了一個龐雜的世界,不明白到底誰對誰錯!
受苦的人,受辱的人,死去的人,活著的人,所謂的希望到底在哪裡?
他們心裡壓抑,心裡憋悶,心裡有許多疑問!
既然不能勝魔,何必又與之較量?
既然不能勝魔,何必要傳達希望?
既然不能勝魔,何必要忍受疾苦?
他們不在那麼堅強,緊繃的神經開始鬆弛,對唐雲峰越發失望,連高逸鵬也深受連累;有人甚至落下淚來,沒有希望的跪於地上,對任何事開始不在乎。
“首領,我們投降吧!”一人落淚道。
另一人也說道:“首領,我們鬥不過魔的!”
高逸鵬的耳朵嗡的一響,心情沉重的向後看去,城民們皆都跪於地上痛哭,每句話兒都是對未來充滿迷茫,不想在看到親人受死,不想在看到身邊人痛苦。
他眼眶紅了,雖然暗中以與魔族勾結,可看到這個場景還是有點心疼,“難道這就是我想要的結局?”緩緩走近一位老人,那身上到現在還流著鮮血,花白的頭髮被人揪去了不少,悲痛的開口道:“老伯,您也想讓我投降嗎?”
老人含淚悲嘆,拄著柺杖起了身,拿出了兩塊繡著蝴蝶的手帕,遞在面前顫抖道:“我本有兩個女兒,她們本該活的開心,卻因為這場戰事被魔害死!”又目露兇光恨的牙癢癢道:“我多麼希望你跟唐首領能為她們報仇,不惜任何代價將魔族消滅。”顯得低落道:“可我錯了!我們只是凡夫,根本就鬥不過他們。”跪地道:“首領,這麼多人死的死,傷的傷,我們投吧!投吧!”
Loading...
未載入完,嘗試【重新整理】or【退出閱讀模式】or【關閉廣告遮蔽】。
嘗試更換【Firefox瀏覽器】or【Edge瀏覽器】開啟多多收藏!
移動流量偶爾打不開,可以切換電信、聯通、Wifi。
收藏網址:www.ebook8.cc
(>人<;)